马克霍顿奥运赛事草草收场 表现糟糕险些坑了全队

马克霍顿奥运赛事草草收场 表现糟糕险些坑了全队
2021年07月27日 19:49 新浪体育

  如果说孙杨在本次奥运会,只出现在热搜和对外国名人的采访之中的话,澳大利亚选手马克-霍顿,则是结结实实地出现在东京的比赛现场。他在本届奥运会上,只有一场活儿的任务-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预赛。

  由于在选拔赛上发挥不佳,霍顿失去了第一主项400米自由泳的奥运资格,但凭借200米自由泳决赛第六的身份,拿到了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,为澳大利亚队游预赛的资格。

  在该项目预赛第二组中,澳大利亚队出场,霍顿出现在第二棒。老实说,或许是承担的奥运任务太轻,亦或相信其他队友肯定行,导致自己的训练不足,霍顿的这棒发挥相当一般,只有1分47秒51,澳大利亚队小组排名从第一跌到第四。好在最后两棒澳大利亚队扳了回来。

  1分47秒51,霍顿在本届奥运会就游了这么点时间,而后就结束了,决赛时他就是拉拉队员身份,如果澳大利亚队拿到冠军呢?霍顿到是又一块奥运金牌。

  (威猛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