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本智和成日乒输球第一人 不后悔希望团体去还债

张本智和成日乒输球第一人 不后悔希望团体去还债
2021年07月27日 20:10 新浪体育

  张本智和输球了!在3-4不敌斯洛文尼亚选手约尔季奇之后,他成为了日本奥运乒乓球6名选手中第一个输球的选手。

  在赛后的采访中,张本智和说:“我既开心又害怕。奥运会当然是梦想的舞台。但是没有后悔。我想我已经做了现在能做的事。我是日本奥运队第一个输球的选手,所以我想用团体的表现来偿还这个债。”

  日本乒乓球选手上田仁指出,张本智和输球虽然遗憾,但还有团体,要继续加油。岸川圣也认为,约尔季奇的发球很好,反手也非常棒,是世界顶级水平。岸川圣也同时建议张本智和坚定意志,在团体开赛前调整好自己,重新努力去赢得奖牌。日本奥运P卡宇田幸矢表示,我只是很失望,对手球员有一个很好的赛果,希望张本智和团体赛中全力以赴,重新开始。

  日媒撰文指出,22岁的约尔季奇是欧洲最受期待的新星之一,打法很有个性。

  (大米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