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给对手任何幻想!中国女篮领先40分钟吊打

不给对手任何幻想!中国女篮领先40分钟吊打
2021年07月27日 21:53 新浪体育

  因为同组的对手中包括传统强队澳大利亚以及新贵比利时,中国女篮在东京奥运会首场与波多黎各的比赛,早在赛前就被个人视为姑娘们必须获胜而且必须大胜的决战,让人感到欣喜的是,女篮的姑娘们做到了!

  从李月汝开场仅12秒帮助中国女篮取得2比0的领先开始,中国女篮不仅此后再也没有交出领先优势,而且最终以42分的巨大优势获胜,这也刷新了中国女篮在奥运会舞台上的单场最大分差赢球纪录——之前是1992年奥运会上109比70、39分的优势击败古巴。

  以一场如此出色的成绩开始自己的东京之旅,赛前就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女篮显然赢得了这场某种意义的“大决战”,这场历史性大胜的另外一个意义,也许是让中国女篮对未来的比赛更加充满信心。

  (韩二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