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分钟21分12板 李月汝横空出世宛如当年姚明

21分钟21分12板 李月汝横空出世宛如当年姚明
2021年07月27日 21:54 新浪体育

  中国女篮与波多黎各的奥运首秀,姚明又一次坐在场边观战,而在中国女篮这场疯狂的胜利中,一位球员的表现,也许同样会让很多球迷联想到昔日的姚明。

  这位球员,毫无疑问就是只有22岁的李月汝!从开场帮助中国女篮取得2比0的领先开始,报名身高2.0米的李月汝就开启了自己“制霸篮下”的疯狂表现。尽管仅仅出场21分钟,但李月汝不仅凭借出色的手感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,而且还抢下仅次于韩旭的12个篮板球,她也因而可谓是中国女篮赢球的第一功臣。

  因为一场比赛,说在李月汝的身上看到姚明的影子也许有些言过其实,但有一个数据也许必须要承认的是,因为本场的21分,李月汝成为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陈楠后,首位在奥运赛场上拿下20+的中国女篮球员。

  (韩二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